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曲靖师范学院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--徐晓迪

发布时间:2018-09-04作者:

曲靖师范学院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


大家好,我是来自泰国的徐晓迪(Miss Suchawadee Satongun)。

2018年3月,我来到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汉语,刚到曲靖师范学院时,陌生的环境让我感到很不适应,因为我一直没有离开过家人。没过多久,我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,他们很随和,跟他们相处很轻松愉快。来时,汉语不太好,经过四个月的努力,我的汉语水平提高了很多。

曲靖师范学院的老师很友好。他们不仅教我们知识,还时常买一东西给我们,这让我们很感动。老师们很认真地教我们,我们学习也很努力。

在曲靖,我生活得很开心。每天吃完早餐,可以跟老师、同学谈笑着走进教室,下课后跟朋友在校园里或者学校周围散散步。这里生活很方便,学校附近有商场、市场、车站……,可谓是应有尽有。

一开始我不太习惯曲靖的饭菜,但经常吃以后,我爱上了中国菜,每天都想着吃呢!四个月过得很快,我们要回泰国了,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,我不想回泰国,还想继续留在中国。

曲靖师范学院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。在这里,我学到了很多汉语知识,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,欣赏了曲靖的许多美景。希望有机会能再回曲靖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