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感谢曲师,我学习汉语的母校!--荷曼

发布时间:2018-09-04作者:

感谢曲师,学习语的母校


我是荷曼,来自泰国曼谷(Thanyaton Senahomongkhonphat),出生于1996年11月18日。2015年开始在曲靖师范学院上学,2018年毕业于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广告设计专业。目前我就职于泰国曼谷哔哩哔哩公司,主要负责中泰语言翻译工作,现在我每天的工作都很忙,但忙碌的生活总是充实的。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对于我来说,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历程。

原来觉得4年很长,可现在回想起来只是弹指一挥间。曲靖师范学院为我在专业学习方面奠定了基础,我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。

回想以前,同学们对我的帮助,使我想到了巴金说过的话:“友谊在过去的生活里,就像一盏灯,透过我的灵魂,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光彩”。

“教育是知识的源泉,母校是我成长的摇篮,老师是我启蒙的向导。”我要说老师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。

曲师,是您汇集了知识渊博的老师,让老师教育我们,曲师犹如一个知识的海洋,充满着前所未有的奥秘,让我们尽情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。曲师,如果您是一个茫茫的宇宙,而我则是一个小小的星球;如果您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,而我则是其中一片小小的绿叶,是曲师让我知道了迎着朝霞该如何努力,沐浴阳光如何奋斗,迎接晨曦该如何争取……

感谢美丽的校园,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;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,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。

日出日落,月圆月缺,总叫人期待,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,一封意外的信件,一刻相聚的欢愉,一夕促膝的长谈,一束鲜花的清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