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美好的回忆!--郑玉华

发布时间:2017-09-05作者:

美好的回忆!


我是Sutinee Wi-angsuthorn,中文名,是一名来自泰国的留学生。目前在北京的中央民族大学就读硕士。

我本科毕业于广东华南理工大学,并且只读了两年就毕业了因为申请大学时我的汉语达到了较高水平,所以直接插班到大三。说到这一点,我感谢我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的汉语。如果当时没有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的汉语基础,我就不可获得这样的学习机会。

2016年刚到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汉语时,我一点汉语都不会。老师有效的教学方式、同学间的学习和中国朋友帮助使我快速提高汉语水平,仅一年的汉语学习就通过HSK 5 级考试!曲靖师范学院校园宁静优美,非常适合学习和生活,而且学校设施齐全、活动丰富多彩,我的学习生活也因此而多姿多彩。虽然在这里只有一年的学习时间,但我的收获非常大。

感谢曲靖师范学院!感谢曲靖师范学院的老师们!是你们给我在中国的第一站留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