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我是汉语教师方文山

发布时间:2016-09-03作者:

我是汉语教师方文山


大家好,我叫方文山(Mr.Wutichai Chuaytaworn),我来自泰国,出生于1994年12月17日,于2015年9月至2016年7月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汉语。目前我在Matthayomsiriwanwaree 3 Chachengsao School学校任教,虽然每天工作很多,但是我很开心,因为我能作为一名汉语教师,教孩子们学习汉语。

当我来曲靖师范学院,我很紧张,因为是第一次出国留学,什么都不习惯,而且汉语也不是好。还记得,第一个月我听不太懂老师上课,但每一位老师都很耐心。期间也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,我有什么不明白就问他们,他们给了我很多关心、帮助和照顾。非常感谢曲靖师范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。我很喜欢曲师的校园风景,没课的时候就喜欢在学校里走一走,这能让我很放松。周末时我也喜欢跟中国朋友聊天,这让我的汉语口语和汉语听力提高很快。

我很想念这里老师,朋友和学习生活。很开心能在中国留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