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很感动--玥虹

发布时间:2016-09-02作者:

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很感动!


大家好,我叫玥虹,来自泰国,作为一名曲靖师范学院的留学生,我感到非常荣幸。光阴似箭,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期间,我获得了很多。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中文水平提高了不少。以前在泰国的时候,我的中文只限于“你好”和“谢谢”,而现在的我不仅可以用中文进行无障碍的交流,而且还在学校里当了中文老师,此外,还在泰国旅游公司兼职做中文导游。这样的提高和进步以及现在的工作都让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。

另外一个收获就是满满的爱,曲靖师范学院就像我们留学生的另一个家,这里每个人对我们都很好。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像是父母、同学间像兄弟姐妹。有困难时,他们会伸出援助之手;犯错时,他们会耐心教导;生病时,他们会悉心照料我们;闲暇时,带我们四处游玩;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很感动。

毕业后的就回到了泰国,但是曲靖师范学院给我的很多美好回忆都历历在目。感谢能够有让我来曲靖学习的机会,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,没有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就没有今天的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