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大家想认识我吗?我是何飞

发布时间:2016-09-02作者:

大家想认识我吗?我是何飞


我是来自泰国的何飞。在曲靖师范学院学习和生活,对我来说,是一段难忘的经历。2014年,我和三个泰国女生一起来曲靖师范学院学习。我们刚来中国时,没有中国朋友,只有老师帮助我们,给我们介绍中国朋友。那时候中文不好,听不太懂,也不敢说话。不过,中国朋友都很友好,他们和我们讲中文时都故意放慢速度,还带我们去很多地方游玩。慢慢地,我们也能开口说中文了。刚在中国上课时,读写是我的第一难题,担心不能毕业,我很努力地学习,经常找中国朋友聊天,慢慢的中文水平提高了,后来就喜欢上了在中国上课。

毕业后,我回到泰国,在Vince hotel Pratunam 前台上班,有很多中国人来这家酒店住宿。我每天接待很多中国人,他们有什么困难,我都尽力帮助他们解决。这一切,都得感谢我在中国的学习经历。

以后我会继续学习中文,努力工作,希望有机会再来中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