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生校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留学生校友

曲靖师范学院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--陈梅深

发布时间:2016-09-02作者:

曲靖师范学院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


我是来自泰国的陈梅深(Ms.Charinrat Pingmueang)。2014年我来到曲靖师范学院学习,2016年完成了工商管理专业的本科学习任务,顺利毕业并被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。现在,我已经成了中国媳妇,在中国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意。

曲师的校园环境很美。教学楼前的大花坛,一年四季花儿都五彩缤纷,南湖和东湖边的垂柳,显得校园格外妩媚、婀娜多姿。

很怀念在大学学习、生活的日子。当我有不懂的中文,老师们总是很耐心的教我。老师和同学们用中文跟我讲话时,都说得很慢,我慢慢地交到了很多朋友,很开心。

在这里我要感谢陪伴我一路成长的老师们,感谢各位老师的教育和辛勤付出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教诲。再见了,敬爱的老师们!再见了,亲爱的学弟学妹们!再见了,母校!后会有期!